七年级英语美文摘抄,经典七年级英语美文摘抄

yfj.com.cnz92024-04-23

一、七年级十分简单的英语美文摘抄100字左右

一.Man’sdearestpossessionislife.Itisgiventohimbutonce,andhemustliveitsoastofeelnotorturingregretsforwastedyears,neverknowtheburningshameofameanandpettypast;solivethat,dying,hemightsay:allmylife,allmystrengthweregiventothefinestcauseinalltheworld—thefightfortheLiberationofMankind.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人来说只有一次。一个人的生命应该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事业而斗争!二.Happinessliesnotinthemerepossessionofmoney,itliesinthejoyofachievement,inthethrillofcreativeefforts,thejoyandmoralstimulationofworknolongermustbeforgotteninthemadchaseofevanescentprofits.Thesedarkdays,myfriends,willbeworthalltheycostus,iftheyteachusthatourtruedestinyisnottobeministeredonto,buttoministertoourselves,toourfellowmen.幸福并不在于单纯的占有金钱,幸福还在于取得成功后的喜悦,在于创造努力时的激情。务必不能再忘记劳动带来的喜悦和激励,而去疯狂追逐那转瞬即逝的利润。如果这些黯淡的日子能使我们认识到,我们真正的使命不是要别人侍奉,而是要为自己和同胞们服务的话,那么,我们付出的代价是完全值得的。三.Ihaveadreamthatonedaythisnationwillriseupandliveoutthetruemeaningofitscreed-weholdthesestruthstobeself-evident,thatallmenarecreatedequal.IhaveadreamthatonedayontheredhillsofGeorgia,sonsofformerslavesandsonsofformerslaveownerswillbeabletosittogetheratthetableofbrotherhood.Ihaveadreammyfourlittlechildrenwillonedayliveinanationwheretheywillnotbejudgedbythecoloroftheirskinbutbythecontentoftheircharacter.ihaveadreamtoday!Whenweallowfreedomtoring,whenweletitringfromeveryvillageandhamlet,fromeverystateandcity,wewillbeabletospeedupthatdaywhenallofGod’schildren-blackmenandwhitemen,jewsandGentiles,CatholicsandProtestants-willbeabletojoinhandsandtosinginthewordsoftheoldNegrospiritual,“freeatleast,freeatlast.ThankGodAlmighty,wearefreeatlast.”我有一个梦:有一天,这个国家将站起来,并实现他的信条的真正含义:我们将捍卫这些不言而喻的真理,即所有人生来平等。我有一个梦:有一天在乔治亚洲红色的山丘上,从前的奴隶的子孙们能和奴隶主的子孙们像兄弟一样坐在同一张桌旁;我有一个梦我的四个孩子有一天将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在那里,人们不以肤色,而是以品格来评价他们。当自由的钟声响起的时候,当我们让它从每一个村庄,每一个州,每一个城市响起的时候,我们将能够加速这一天的到来。那是,上帝所有的孩子,无论黑人白人还是犹太人,异教徒。天主教徒,还是新教徒,他们都能够手挽手歌唱那古老的黑人圣歌:“终于自由了,终于自由了,感谢上帝,我们终于自由了!”四.Ihavenothingtoofferbutblood,toil,tearsandsweat.Wehavebeforeusanordealofthemostgrievouskind.Wehavebeforeusmany,manymonthsofstruggleandsuffering.Youask,whatisouraim?Icananswerinoneword,itisvictory.Victoryatallcosts—victoryinspiteofallterrors—victory,howeverlongandhardtheroadmaybe,forwithoutvictorythereisnosurvival.Letthatberealized,nosurvivalfortheBritishEmpire,nosurvivalforallthatBritishEmpirehasstoodfor,nosurvivalfortheurge,theimpulseoftheages,thatmankindshallmoreforwardtowardhisgoal.Itakeupmytaskinbuoyancyandhope.Ifeelsurethatourcausewillnotbesufferedtofailamongmen.Ifeelentitledatthisjuncture,atthistime,toclaimtheaidofallandtosay,“Comethen,letusgoforwardtogetherwithourunitedstrength.”我能奉献的唯有热血、辛劳、泪水和汗水。我们所面临的将是一场极为残酷的考验,我们面临的将是旷日持久的斗争和苦难。你若问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去夺取胜利,不畏惧一切恐怖去夺取胜利,不论前路再长再苦也要多去胜利,因为没有胜利纠无法生存!我们必须意识到,没有胜利就没有大英帝国,没有胜利就没有大英帝国所象征的一切,没有胜利就没有多少世纪以来强烈的要求和冲动:人类应当向自己的目标迈进。此刻,我的精神振奋,满怀信心地承当起自己的人物。我确信,只要我们大家联合,我们的事业就不会挫败。此时此刻千钧一发之际,我觉得我有权要求各方面的支持。我要呼吁:“来吧,让我们群策努力,并肩迈进!”五.MyfellowAmericans,asknotwhatyourcountrycandoforyou,askwhatyoucandoforyourcountry.Myfellowcitizensoftheworld,asknotwhatAmericawilldoforyou,butwhattogetherwecandoforthefreedomofmen.FinallywhetheryouarecitizensofAmerica,orcitizensoftheworld,askofushere,thesamehighstandardsofstrengthandsacrificewhichweaskofyou.Withagoodconscienceofouronlysurereward,withhistorythefinaljudgeofourdeeds,letusgoforthtoleadthelandwelove,askingHisblessingandHishelp,butknowingthathereonearth,God'sworkmusttrulybeourown.--ByJohnF.Kennedy译文:美国同胞们,不要问美国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应该问你们能为美国贡献些什么。全世界的同胞们,不要问美国将为你做些什么,应该问我们一同能为人类的自由做些什么。最后,无论你是美国公民还是其他国家的同胞,你们应该要求我们献出我们同样要求于你们的高度的力量和牺牲。无愧于心是我们惟一可靠的奖赏,历史是我们行动最终的裁判。这一切让我们大步向前,去引领我们所热爱的这片土地。我们祈求上帝的保佑和帮助,但我们很清楚,上帝在尘世的工作必定是我们自己的工作。--[美]约翰·肯尼迪

二、初一英语美文摘抄

初一英语美文摘抄(一)

If the past has taught us anything,it is that every cause brings effect-- every actionhas a consequence.This thought,in my opinion,is the moral foundation of the universe; it applies equally in this e ething simple can completely reshape your life.It's just like the Butterfly Effect and you never knopetition the human heart.

Ah, hoence, interest in attainment, and regard for posterity.

We do not choose to be born. We do not choose our parents. We do not choose our historical epoch, the country of our birth, or the immediate circumstances of our upbringing. We do not, most of us, choose to die; nor do we choose the time or conditions of our death. But within all this realm of choicelessness, we do choose how we shall live: courageously or in cowardice, honorably or dishonorably, with purpose or in drift. We decide what is important and what is trivial in life. We decide that what makes us significant is either what we do or what we refuse to do. But no matter how indifferent the universe may be to our choices and decisions, these choices and decisions are ours to make. We decide. We choose. And as we decide and choose, so are our lives formed. In the end, forming our own destiny is what ambition is about.

抱负

一个缺乏抱负的世界将会怎样,这不难想象。或许,这将是一个更为友善的世界:没有渴求,没有磨擦,没有失望。人们将有时间进行反思。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将不是为了他们自身,而是为了整个集体。竞争永远不会介入;冲突将被消除。人们的紧张关系将成为过往云烟。创造的重压将得以终结。艺术将不再惹人费神,其功能将纯粹为了庆典。人的寿命将会更长,因为由激烈拼争引起的心脏病和中风所导致的死亡将越来越少。焦虑将会消失。时光流逝,抱负却早已远离人心。

啊,长此以往人生将变得多么乏味无聊!

有一种盛行的观点认为,成功是一种神话,因此抱负亦属虚幻。这是不是说实际上并不丰在成功?成就本身就是一场空?与诸多运动和事件的力量相比,男男女女的努力显得微不足?显然,并非所有的成功都值得景仰,也并非所有的抱负都值得追求。对值得和不值得的选择,一个人自然而然很快就能学会。但即使是最为愤世嫉俗的人暗地里也承认,成功确实存在,成就的意义举足轻重,而把世上男男女女的所作所为说成是徒劳无功才是真正的无稽之谈。认为成功不存在的观点很可能造成混乱。这种观点的本意是一笔勾销所有提高能力的动机,求取业绩的兴趣和对子孙后代的关注。

我们无法选择出生,无法选择父母,无法选择出生的历史时期与国家,或是成长的周遭环境。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选择死亡,无法选择死亡的时间或条件。但是在这些无法选择之中,我们的确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勇敢无畏还是胆小怯懦,是光明磊落还是厚颜无耻,是目标坚定还是随波逐流。我们决定生活中哪些至关重要,哪些微不足道。我们决定,用以显示我们自身重要性的,不是我们做了什么,就是我们拒绝做些什么。但是不论世界对我们所做的选择和决定有多么漠不关心,这些选择和决定终究是我们自己做出的。我们决定,我们选择。而当我们决定和选择时,我们的生活便得以形成。最终构筑我们命运的就是抱负之所在。

初一美文摘抄500字

初一美文摘抄500字(一)记忆

初二的语文课本上,有一篇汪曾祺先生的文章名曰《吆喝》,文笔朴实却有趣,生动的再现了老北京胡同里的声音特色。那颇有趣味的对于吆喝声的描写,让我思绪纷飞,恨不得一头扎进课本,进去另一个多彩的世界,把每一种小吃都尝尝。于是,有时也会把自己的记忆翻出来,一条条捋顺,仔细找找脑海里的那些关于吆喝声与小吃的画面,然而,文笔有限,只能表现出其中之一二,不免心生黯然。

记忆里的第一个声音就是夏天街上的冰棍叫卖声。在院子里玩的满头大汗的时侯,听到那一声冰棍声,就觉得异常兴奋,管大人要来一毛钱,跑去消费。小贩一般是外村人,骑一辆大自行车,后边铁架上有一个白色的箱子,被厚棉被捂了个严严实实。我紧紧攥着那小小的一角钱,期待着棉被下面的清凉世界。箱子打开的那一刻,有股凉皮扑出,只一瞬间,小贩利落的拿一支冰棍出来然后盖好箱子。这个过程必须是短暂的,因为,耽误久了暑气能疯狂的把冰块变作冰水。他们一般骑着车子走村串巷,吆喝一声又一声,“冰棍儿---冰棍儿---”,这种声音是比较缓慢的,冰字后面有两到三秒的停顿后,棍字才会携带着儿化韵缓缓出场。还有卖酥鱼的,是一个中年大叔,黑黑的皮肤,也是骑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和他一样黑。他的声音是那种低音,感觉声音从他胸膛升起后又被喉咙压着,只能低低的喊出“酥鱼唉……酥鱼唉”,莫名的有一种沧桑感。他做的酥鱼用一个字概括,咸。咸的你必须就着点馒头大饼的。也正是因为咸,他才能在大夏天的卖酥鱼,不然酥鱼早就变臭鱼了。那时候一块钱就能买不少,一部分我们吃,另一部分部分给了猫儿吃。那酥鱼很小很细,稍微个头大点的,刺特别多,所以在人们条件好起来后,就几乎在农村绝技了。冰棍进了超市里的冰箱,不知咸酥鱼有没有找到它的安置地。

冬天里街上的叫卖声就一种,糖葫芦。那人车前有一大块用高粱杆子扎成的板,那样子类似于现在车前的挡风玻璃。上面插着好多亮晶晶的糖葫芦,样子很漂亮。那叫卖的人吐字不清,总是叫出了一种“糖糊喽”的感觉,人们笑他,糖都糊了,你这糖葫芦还能吃吗?他依然那样吆喝,直到消失的时侯也没有改过。街上的吆喝声种类也多,当然不是天天有,零零散散的给街道增添了一分热闹。小时候农村条件不好,纵然五天一个集,也不见得能在集市上买到需要的。这样说来街上的小贩们用自己的自行车给人们带来多一份选择。

初一美文摘抄500字(二)再见!七年级!

时间似一条涓涓不息的小溪,转眼之间,它以承载着我又过了一个春秋。挥挥手,我已告别初一;招招手,我也迎来了初二,内心太多的不舍,曾笑过,曾哭过,也曾疯狂过,永远也忘不了……

七年级的我们,依旧童心未泯,奋力地想从空虚无聊的日子里脱身离开,想去墙外的世界闯荡,当我们爬到墙顶时,却发现墙外的世界依旧如此。喜欢午后绵绵的阳光,趴在青草地上像只发霉的袜子晒会太阳,任由微风拂过我们的发梢,我们的脸颊。时间的脚柔软得像阵风一样,途经我们的身体和忧伤的岁月。心中,只剩下太多的恋,恋那些不为人知专属我们的记忆。

七年级的我们,好强,要面子,失败后,崩溃后,像只发狂的野兽不顾一切地冒雨冲出家门,细细的雨丝密密地斜织在天幕中,缀成一张朦胧的网。风虽不那么刺骨,但也有些许凉意。静静地行走在空无一人的大道上,似乎整个世界都那么灰白,想要将我放弃。脚步彷徨之间泪肆无忌惮地奔涌而出,突然间,雨停止了猖獗,抬起头,一把纯洁的伞如同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夏日玉莲盛放在我的头顶上,盛放在我的心中。笑了,哭了,紧紧相拥在一起。

七年级的我们,有着朝气蓬勃的梦想。每天清晨的铃声如期而至,一抹又一抹风姿飒爽的身影边掠过,踏着轻盈的旋律,迎着火烈的朝阳,向远处飞奔,向目的地一路进发。操场上,八十三班,我们,构成了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在时光中慢慢洇开,那么唯美却又那么蓬勃。时间似乎也就此定格。一个永恒的瞬间……

七年级的我们,是一个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大家庭。曾经为老师的一次摔门而出,一起深感自责;也曾为一个同学的笑话,而哄堂大笑;也曾为运动会的一次次拼搏,一起高声呐喊……时间如同一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八年级的我们,将一起携起手,向着未来奔去,向着我们火热的梦想奔去。我相信那些细碎的时光,终究淌不过指缝,终究被我紧紧地握于手心。

初一美文摘抄500字(三)风

风静静地吹着,把单薄零落的落叶卷在空中,上下,把落叶吓得到处乱窜;风又在河上到处嬉戏,河水泛起朵朵涟漪。

那风仿佛无时不在,所有的人们都逃不过它的踪迹,就像它在河岸中间把隐形的波浪追得团团转。风,似乎会领会,会安抚,会倾注朴素的感情。

我听着那阵阵微风,我闻着那争奇斗艳的花朵中的阵阵芳香,我看着那自然的景象,风摇曳着大树,用那和谐、悦耳的声音安抚着我,滋润着我的心灵,让我尽情畅游在自然的世界,把那些恩怨抛在脑后,让大脑在朴素中享受。

一位戴着老花镜、手拿拐杖的老人,在那里停住了,眼睛里闪烁着睿智的光芒,用他那灵敏的耳朵感受风的倾诉、感受风的抚慰,让风把街道上的喧闹声、粗俗的话语吹得无影无踪,让那位老人沉醉在它的怀抱。

一位失望的工人,叼着一根劣质的香烟,呼出朵朵乌黑的烟气,眉头紧皱,眼睛也紧闭,他在长久的沉思着。只见那阵阵清风将那乌黑的烟气吹得无影无踪,把那紧闭的眼睛轻轻地抚慰,把那紧皱的眉头慢慢舒展开,让那位工人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将自己的失望在清风中慢慢净化……

风把人世间的恩怨净化了,在风的吹拂下,那可爱的孩子渐渐进入梦乡……风悄悄在房间里徘徊,吹着那轻柔的催眠曲,让孩子在那温暖的怀抱里痴痴地睡着,做着美好的梦。风用那朴素的景象,让人们尽情在大自然中畅游,在脑海中回忆,让我们在这清风中慢慢净化……

英语美文摘抄

英语美文摘抄(一)

Man's youth is a e to.

为什么如此?因为在青春时代,生活充满了奇特而辛酸的不可思议的事。我们在青春年少时带着悲喜交集的心情,十分强烈而不可名状地感受到人生的奇特辛酸、不可思议的经历。其实质是什么呢?其实质是这样的:青春年少的时候,虽然殷实富足,却非常贫穷;虽然力气强大,却一无所有;世间的富贵荣华触目皆是,简直可以呼吸到,闻到嗅到,还可以品尝到,心中的自信按捺不住,深切地感受到整个被陶醉了的生活——人类迄今为止所知道的最幸运、最富有的美好幸福的生活,只要我们决定向前迈步,奋发努力,便立即归我们所有了,并将永远属于我们。然而,我们知道,我们真的永远不能抓到什么,永远不能获得什么,永远不能占有什么。一切匆匆过去,荡然无存。我们一出手它就烟消云散,飘然而去,一去不复返了。于是,心中泛起阵阵隐痛,看到了自己真实的面孔,看到了自己未来生活的必然走向。

英语美文摘抄(三)

A young man is so strong, so mad, so certain, and so lost. He has everything and he is able to use nothing. He hurls the great shoulder of his strength forever against phantasmalbarriers, he is a parison.

青年人非常坚强,狂热自信,但容易迷惘混沌,虽然机缘无数,却把握不住,虽然身强体壮,试图冲破重重虚幻的屏障,却如同一个波浪,最终还是无力地消失在旷远浩淼的大海中央,他伸出手想要抓住斑斓的云烟,他想得到世间的万物,渴望主宰一切,最终却是一无所获。最后,他被自己的力量所毁灭,被自己的饥饿所吞食,被自己的财富弄得贫穷潦倒。他对金钱或财富的积累不以为意漫不经心,然而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贪欲所吞噬。

英语美文摘抄(四)

And that is the reason why, when youth is gone, every man will look back upon that period of his life with infinite sorrow and regret. It is the bitter sorrow and regret of a man who knows that once he had a great talent and wasted it, of a man who knows that once he had a great treasure and got nothing from it, of a man who knows that he had strength enough for everything and never used it.

青春消逝,蓦然回首,无论是谁,心中都会充满无尽的忧伤,充满无穷的懊悔。曾经才智卓越,却白白浪费了,曾经财富殷实,却一无所有,曾经本事高强,却从未利用。一个认识到自己失落青春的人回忆起来总是充满悲伤和懊悔。

短篇英语美文摘抄

短篇英语美文摘抄(一)

巴黎文化

Ah, beautiful paris. For centuries this city has attracted the admiration of the an outdoor concert nearby classical, jazz, opera or chansons, those French folk songs. parisians love their music. The starry sky is their auditorium. You can also hear concerts in the chateaux and cathedrals. In paris the Music never ends.

Don't miss the highlight of paris evening: eating out. parisians are proud of their cuisine. And rightly so; it's s up in front of you the Notre Dame Cathedral(Cathedral of Our Lady)。 Stand in the square in front of the cathedral. Here, you are standing in the center of France. All distances are measured from the front of Notre Dame. Every road in France leads to her front door. All French kings and leaders have journeyed here to commemorate important occasions and give thanks. Notre Dame is the heart ofparis and the heart of France.

Your visit in paris has only just begun. You've just started to discover the charm ofthis old city. May the rest of yourjoumey be unforgettable. pany,even panion that es home at night he cannot sit doy that the latter does, though it may be a more condensed form of it.

大部分时候,我发现独处都是有益于健康的。有人陪伴,即使是最好的同伴,不久也会心生厌烦,兴致将消散。我爱独处。我没有遇见比孤独更好的伴侣了。我们置身国外,立行人群之中,通常比独处室内更加寂寞。一个思考着的或工作着的人总是孤独的,就让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吧。孤独不是以和同伴之间的距离里程来衡量的。真正勤奋的学生,在剑桥学院一个拥挤的蜂房里,就像沙漠中的苦行僧一样孤单。农夫可以整日在田间或林中独自工作,耕地或者伐木,却并不感到寂寞,因为他有活儿干;可是当他晚上回到家中,却不能在房间坐下独自思考,而必须去“能看到乡亲”的地方消遣娱乐,正如他所想的,去补偿他五天的孤寂;因此他不明白学生如何可以整日整夜地独坐在家里,而不感到倦怠和“优郁”;但他没有意识到,学生虽然身处室内,却依然在自己的田野上耕耘,在自己的森林中采伐。就像农夫在他的田地林间工作一样,之后学生也和农夫一样要去寻求消遣,山要去交朋结友,只是娱乐方式可能更加简明一些。

短篇英语美文摘抄(三)

e to open war.ter if there were but one inhabitant to a square mile, as where I live.The value of a man is not in his skin.

我们相聚的时间十分短暂,没有足够的时间让彼此获得任何有价值的新事物。我们在一日三餐的时候见面,我们就如陈腐的奶略,却让彼此相互品尝出新味道。我们必须一致同意若干条规则,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礼节和礼貌,使这种经常的聚会相安无事,我们还要一致同意我们没有争吵的必要。我们在邮局碰面,在社交场合碰面,每天晚上在炉火边碰面;我们生活得很拥挤,相互干扰,彼此牵绊,我想,我们因此失去了对彼此的尊重。当然,所有重要的、真诚的沟通,次数少一些就足够了。想一想工厂里的女工——永远不会独处,甚至在梦中也难得是独自一人。如果一平方英里只有一个居民,就像我这样,那要好多了。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的外在。

三、经典七年级英语美文摘抄

文,一见这词,就有一种优雅的、美好的感觉。对它的理解,有两种解释:一是就文体说,指的是艺术性的散文,或者叙事,或者写景,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下面是我带来的七年级英语美文,欢迎阅读!

七年级英语美文篇一

Love Your Mother爱你的母亲

When you came into the world, she held you in her arms. You thanked her by wailing like abanshee.

你来到人世时,她把你抱在怀里。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像报丧女妖一样哭得天昏地暗。

When you were 1 year old, she fed you and bathed you. You thanked her by crying all nightlong.

你1岁时,她为你哺乳,为你沐浴。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啼哭闹腾,彻夜不休。

When you were 3 years old, she made all your meals with love. You thanked her by tossingyour plate on the floor.

你3岁时,她满怀爱心为你准备三餐。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盘子扔到地上。

When you were 5 years old, she dressed you for the holidays. You thanked her by plopping intothe nearest pile of mud.

你5岁时,她在节日里为你精心打扮。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扑通一声摔进旁边一堆泥巴里。

When you were 7 years old, she bought you a baseball. You thanked her by throwing itthrough the next-door-neighbor's window.

你7岁时,她给你买来个棒球。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隔壁邻居家的窗户砸破。

When you were 9 years old, she paid for piano lessons. You thanked her by never evenbothering to practice.

你9岁时,她掏钱让你学钢琴。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从来都懒得练一下。

When you were 11 years old, she took you and your friends to the movies. You thanked her byasking to sit in a different row.

你11岁时,她带你和朋友去看电影。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请她坐到另一排去。

When you were 13, she suggested a haircut that was becoming. You thanked her by telling hershe had no taste.

你13岁时,她建议你把发型修剪得体。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说她一点品味都没有。

When you were 15, she came home from work, looking for a hug. You thanked her by havingyour bedroom door locked.

你15岁时,她下班回到家,期望你能给她一个拥抱。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呆在卧室中将房门紧锁。

When you were 18, she cried at your high school graduation. You thanked her by staying outpartying until dawn.

你18岁时,她为你高中毕业喜极而泣。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在外面参加聚会通宵达旦不回家。

When you were 19, she paid for your college tuition, drove you to campus, carried your bags.You thanked her by saying good-bye outside the dorm so you wouldn't be embarrassed infront of your friends.

你19岁时,她为你支付大学的学费,开车送你去学校,帮你提包裹行李。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在宿舍门外匆匆说再见,为的是你不致于在朋友面前感到丢人。

When you were 21, she suggested certain careers for your future. You thanked her by saying,"I don't want to be like you."

你21岁时,她为你将来从事什么职业提出一些建议。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对她说:“我才不愿像你那样!”

When you were 23, she gave you furniture for your first apartment. You thanked her by tellingyour friends it was ugly.

你23岁时,她为你的第一套公寓置办家具。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告诉朋友说这些家具非常难看。

When you were 25, she helped to pay for your wedding, and she cried and told you how deeplyshe loved you. You thanked her by moving halfway across the country.

你25岁时,她花钱帮你筹办婚礼,对你哭诉着说她是多么地深爱着你。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把家安得离她远远的。

When you were 30, she called with some advice on the baby. You thanked her by telling her,"Things are different now."

你30岁时,她打来电话为宝宝抚养提出忠告。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告诉她:“现在情况和以前不同了!”

When you were 40, she called to remind you of an relative's birthday. You thanked her bysaying you were"really busy right now".

你40岁时,她打电话提醒你别忘了一个亲戚的生日。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说你“现在忙得不可开交”。

When you were 50, she fell ill and needed you to take care of her. You thanked her by talkingabout the burden parents become to their children.

你50岁时,她生病了需要你照顾。而你对她的感恩回报,就是念叨着父母成为了子女的负担。

And then, one day, she quietly died. And everything you never did came crashing down likethunder.

后来,有一天,她静悄悄地去了。所有那些你该做而未做的事,仿佛炸雷般在你耳边轰隆而过。

Let us take a moment of the time just to pay tribute and show appreciation to the personcalled MOM though some may not say it openly to their mother. There's no substitute for her.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Though at times she may not be the best of friends, may notagree to our thoughts, she is still your mother!

让我们花一点点时间,对那个被我们叫做“妈”的人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虽然有些人当着面说不出口。她是不可替代的。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每一时刻吧。虽然有时候,她可能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可能不同意我们的想法,但她依然是你的妈妈!

Do not take for granted the things closest to your heart. Love her more than you love yourself.Life is meaningless without her.

不要以为,与你心最近,你就理所应得。爱她要甚于爱你自己。没有了她,生命将毫无意义。

七年级英语美文篇二

辛波丝卡《一见钟情 Love at First Sight》

They're both convinced

他们彼此深信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这样的笃定是美丽的,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但变化无常更是美丽。

Since they'd never met before, they're sure

既然从未见过面,所以他们确定

that there'd been nothing between them.

彼此并无任何瓜葛。

But what's the word from the streets, staircases, hallways—

但是听听自街道、楼梯、走廊传出的话语——

perhaps they've passed each other a million times?

他俩或许擦肩而过一百万次了吧?

I want to ask them

我想问他们

if they don't remember—

是否记不得了——

a moment face to face

在旋转门

in some revolving door.

面对面那一刻?

Perhaps a"sorry" muttered in a crowd?

或者在人群中喃喃说出的“对不起”?

A curt"wrong number" caught in the receiver?

或者在听筒截获的唐突的“打错了”?

But I know the answer.

然而我早知他们的答案。

No, they don't remember

是的,他们记不得了。

They'd be amazed to hear

他们会感到诧异,倘若得知

that chance has been toying with them

缘分已玩弄他们

now for years.

多年。

Not quite ready yet

时机尚未成熟

to become their destiny,

还不能成为他们命运,

it pushed them close, drove them apart,

缘分将他们推近又驱离,

it barred their path,

憋住笑声

stifling a laugh,

阻挡他们的去路,

and then leaped aside.

然后闪到一边。

There were signs and signals,

有一些迹象和信号存在,

even if they couldn't read them yet.

即使他们尚无法解读。

Perhaps three years ago

也许在三年前

or just last Tuesday

又或者就在上个星期二

a certain leaf fluttered

有某片叶子飘舞于

from one shoulder to another?

肩与肩之间?

Something was dropped and then picked up.

有东西掉了又捡了起来?

Who knows, maybe the ball that vanished

天晓得,也许是那个

into childhood's thicket?

消失于童年灌木丛中的球?

There were doorknobs and doorbells

还有已被触摸

where one touch had covered another

千百遍的

beforehand.

门把和门铃。

Suitcases checked and standing side by side.

检查完毕後并排放置的手提箱。

One night, perhaps, the same dream,

有一晚,也许做了同样的梦,

grown hazy by morning.

到了早晨又都变得模糊。

Every beginning

每个开始

is only a sequel, after all,

毕竟都只是续篇,

and the book of events

而充满情节的书本

is always open halfway through.

总是从一半开始看起。

七年级英语美文篇三

聂鲁达《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it is as though you are absent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and you hear me from far away and my voice does not touch you

你从远处聆听我,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It seems as though your eyes had flown away

好像你的双眼已经飞离去,如同一个吻,封缄了你的嘴。

and it seems that a kiss had sealed your mouth

如同所有的事物充满了我的灵魂,

As all things are filled with my soul

你从所有的事物中浮现,充满了我的灵魂。

you emerge from the things, filled with my soul

你像我的灵魂,

You are like my soul, a butterfly of dreams

一只梦的蝴蝶。

and you are like the word Melancholy

你如同忧郁这个词。

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and you seem far away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好像你已远去。

It sounds as though you are lamenting, a butterfly cooing like a dove

你听起来像在悲叹,一只如鸽悲鸣的蝴蝶。

And you hear me from far away, and my voice does not reach you

你从远处听见我,我的声音无法触及你:

Let me come to be still in your silence

让我在你的沉默中安静无声。

And let me talk to you with your silence

并且让我借你的沉默与你说话,

that is bright as a lamp, simple as a ring

你的沉默明亮如灯,简单如指环,

You are like the night, with its stillness and constellations

你就像黑夜,拥有寂寞与群星。

Your silence is that of a star, as remote and candid

你的沉默就是星星的沉默,遥远而明亮。

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it is as though you are absent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distant and full of sorrow, as though you had died

遥远而且哀伤,仿佛你已经死了。

One word then, one smile, is enough

彼时,一个字,一个微笑,已经足够。

And I'm happy, happy that it's not true

而我会觉得幸福,因那不是真的而觉得幸福。

文章下方广告位